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将拉黑89家中企? 中方作出这样的回应

    早前,美国媒体报道称,在一份清单中特朗普将拉黑89家中国企业,理由是这些企业“与军方有关”,并表示美国政府将会限制以上这些企业购买一系列美国产品和技术,导致了中美关系愈加紧张。对于这无理行径,中方作出了这样的回应,一起去看看。

    美国特朗普
    美国特朗普

    对此,国务院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方无端打压中国企业,并且已多次就此表明严正立场。美方所作所为严重违背美方一贯标榜的市场竞争原则和国际经贸规则,这样的举措必将损害美国的国家利益以及自身形象

    确实,在近几年特朗普政府处于政治动机,频频恶意污蔑并抹黑中国军民融合发展政策,甚至滥用国家力量,无理打压中方企业,严重干扰了中美之间正常经贸和投资合作。这样的行业美方应该立即停止,当然我们也将坚定维护中国企业的正当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