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信用卡支付怎么开通 具体流程是这样的

    如今网购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趋势,而且网购的支付方式也越来越广泛了,那么网购是否也能如线下消费那样使用信用卡支付呢?淘宝信用卡支付怎么开通?如果你是淘宝卖家,这项技能一定要了解了,因为支付方式多样化可能还会给你带来更多的生意呢!

    淘宝
    淘宝

    如果您是淘宝卖家,那么在未开通商店的信用卡付款功能的情况下,一定不要计较这1%的手续费,因为许多客户会选择信用卡付款,尤其是服装,手机,计算机产品等。如果您不开通信用卡支付,那么对于那些使用信用卡付款的客户,您可能会失去这些生意。实际上,开通信用卡支付的过程非常简单。

    如何开通淘宝信用卡支付呢?

    首先登陆卖家的个人中心,右上角有一个【卖家地图】,点击进入到这里,然后把鼠标移动到【交易&物流管理】这一栏,可以看到会展开非常多的栏目,选择【信用卡支付】,点击按钮即能进入到信用卡服务页面,点击【立即购买】即可订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