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今年能降吗 揭猪价最新消息

    大家认为,猪肉价格今年能降吗?在年初的时候,猪肉价格一路飙升,最高的时候,竟然高达45元一斤。现在很多关注猪肉价格最新消息,毕竟猪肉是百姓常吃的肉类。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猪肉价格行情吧!

    猪肉销售
    猪肉销售

    首先,我们通过最新数据,了解一下猪肉最新价格吧!近日,农业农村部发布的消息称,我们国家的猪肉价格已经连续两个多月下降。从总体的情况来看,目前猪肉价格大概在33元一斤的范围。

    从猪肉价格走势的情况来看,就在去年年底,猪肉价格还一路飙升,到了今年年初,猪肉的价格一度高达36元/公斤。对于养猪企业来说,他们肯定希望看到猪肉价格居高不下。不过,之后猪肉价格逐渐下降,现在有些城市是30元一斤而已。

    那么,今年即将结束,接下来一段时间,猪肉价格会否下降呢?从目前的形势来说,因为猪肉供应充足,所以猪肉价格是保持平稳,个别城市猪肉价格有所下跌。不过,到了春节前期,因为猪肉需求加大,所以不排除猪肉价格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