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跑滴滴赚钱吗 一个月能有多少收入?

    现在网约车非常火,很多有车一族的朋友都去做滴滴了,那么跑滴滴赚钱吗?其实滴滴司机也分为全职与兼职,如果是全职的话可能就会赚多一点,兼职一般只是晚上跑一下,收入也不高,那么滴滴司机的收入是如何计算的呢?跑一个月能挣到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滴滴司机
    滴滴司机

    根据相关数据,我国大约有3000万滴滴司机。当然,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兼职人员,还有许多驾驶员在注册后一年无法收到两个订单。因此,要看清楚滴滴司机的真实收入,我们必须了解滴滴全职司机的情况!

    根据调查结果,滴滴司机的收入差别很大。处于正常水平的滴滴司机平均每天工作超过12个小时,每天完成30个订单。营业额加上奖励可能会达到一天360元。如果是周末,收入会更高。只要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个月下来,也能跑个一万出头的流水!

    根据许多滴滴司机的口述,在比较了他们每月的收入和支出后,他们得出的结论是,跑滴滴一个月不算磨损的话,纯收入在4500-6000这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