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分750是分水岭 目前最高分数是多少?

    大家在使用支付宝的时候,想必都知道里面有个芝麻信用分,而芝麻信用分数的高低直接影响着能否免押金骑行共享单车、租借充电宝等等,同时还影响着借呗、花呗的额度等。很多人都说,芝麻信用750分是一个分水岭,那么,所占的比例是多少呢?目前最高分又有多少?

    芝麻信用分比例
    芝麻信用分比例

    相关数据显示,目前芝麻信用分最高分数是950分,750-950分属于中流砥柱,占比20%,而700-750分属于优秀员工,占比30%,大部分用户芝麻分在550-700分之间。多多使用蚂蚁花呗、蚂蚁借呗、水煤电支付、房贷还款等等都能提高芝麻分。

    芝麻信用,是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已经在信用卡、消费金融、融资租赁、酒店、租房、出行、婚恋、分类信息、学生服务、公共事业服务等上百个场景为用户、商户提供信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