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完首付拖着不办贷款 遇到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

    在买房过程中,大多数人都是办理贷款买房的,因此,购房者在拿到贷款之前,还需要凑齐房子的首付款,与开发商签订合同之后,缴纳首付并办理商业购房贷款,可如果交完首付拖着不办贷款怎么办?遇到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

    购房贷款拖延不办怎么办
    购房贷款拖延不办怎么办

    购房贷款的发放流程,通常是在购房者缴纳完首付款之后,银行向开发商发放贷款的全部资金,因为购房者所选择的,一般是开发商指定的银行,可如果购房者交完首付,开发商仍拖着不办贷款,长此以往将会影响购房计划,那么遇到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呢?你需要清楚这些。

    一般情况下,交完首付拖着不办贷款是属于违约的,需要承担违约金并继续履行合同,这时,购房者应催促售楼中心并问清楚原因,然后要为办理贷款准备好所需的资料,提交后等待银行审批。当然,拖延办理贷款的对象是购房者,也应承担违约责任,严重情况下,对方有权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