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租房子多少钱一个月 平均租金2572元

    广州是我国四大一线城市之一,其收入水平比较高,对应的消费以及租金也比较高,今天我们来说下广州的租金情况。2020年广州租房子多少钱一个月?根据58同城、安居客提供的数据显示,5月份广州平均租金高达2572元/月。

    广州租金水平
    广州租金水平

    一线城市中广州和深圳平均租金小幅上涨,北京和上海平均租金环比出现小幅下滑。广州是一线城市中平均租金环比涨幅最高的城市,5月份平均租金为2572元/月,环比上涨2.6%。区域排名上,广州从化区和南沙区的租金上涨幅度最大。

    有一项数据比较有趣,同一城市不同区域或板块的租金变化依然有着持续分化趋势,一方面是和复工复产后,不同行业的恢复程度不一,导致人员需求差异持续存在有关;另一方面和房源供应量有关系,房源供应量越少,租金就会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