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新增4例确诊病例详情公布 诊断为本土确诊病例

    近期,国内有两个城市疫情备受关注!那就是天津和上海,均出现了本土病例。其中,关于天津新增4例确诊病例详情公布出来了,这4例都是本土确诊病例。这4名患者,有3人是男性,另外1人是女性,据悉,有3名感染者为近亲属。

    疫情期间戴口罩
    疫情期间戴口罩

    11月20日凌晨,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在微博通报了新增4例确诊病例详情,该4名患者都是来自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的。同时,4名核酸检测阳性的人员均被诊断为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此外从天津市市了解到,感染者人员分别是:杨某某(感染者1),男性,61岁;杜某某(感染者2),女性,59岁,系杨某某(感染者1)妻子;申某(感染者3),男,22岁,为园林管理人员;杨某(感染者4),男,35岁,系杨某某之子。

    其中,杨某某(感染者1)11月10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11月15日,自驾车前往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期间购药,与朋友就餐。11月16日返回家中,并自驾接孙女回家,期间佩戴口罩。11月17日,自驾前往泰达医院陪其子杨某就诊,全程佩戴口罩。目前,4人均已转运至市定点医院,鉴于天津市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需要,已经将将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划定为高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