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了会怎么样 一般有这些负面影响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普及,现在好多人都申请网络贷款,因没有正确的还款观念,导致网贷逾期。那么网贷逾期了会怎样呢?逾期后对自身主要有三种影响,分别是交罚息、影响个人征信和遭催收。

    网贷逾期后果
    网贷逾期后果

    逾期后会遭遇催收

    自己会受到频繁的电话骚扰和短信催收。自己无法还款,这种情况就无法避免。网贷平台和催收人员为了收回欠款,不仅对欠债者进行骚扰,也有可能采取轰炸通讯录的方式催收。

    影响个人征信

    网贷逾期,可能会影响自己的征信。虽然说大部分的网贷平台是违法违规的高利贷、套路贷平台,但是还是有一些网贷平台是上征信的。遇到这些网贷平台,个人征信会受影响。

    缴纳违约金

    是指用户违反贷款合同,未按时还款,需要支付的费用,一般来说是按未还本金计算,部分贷款公司还会计算复利。有时候贷款一万元,逾期几个月本金加利息就达到几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