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中国疫苗运抵巴西 一共达到12万剂

    对于疫情严峻的海外国家来说,目前急需新冠疫苗来遏制疫情,随着疫情回温,最近巴西从中国购得一批疫苗,目前首批中国疫苗已经运抵巴西,这批疫苗一共达到12万剂,而这些疫苗将会注射到巴西人民身上,圣保罗州长表示,这将成为拯救巴西人的救命稻草,同时我们也希望这批疫苗能够帮助巴西度过这个难关。

    中国疫苗
    中国疫苗

    巴西购买的第一批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已经抵达巴西圣保罗州。据报道,这批疫苗是由一架土耳其货机运送到巴西圣保罗州的机场的。圣保罗州长乔尼奥·多里亚去机场向他们致意。他在机场发表讲话说:“这是将拯救巴西人的600万剂疫苗中的第一批12万剂。”多里亚还强调,只有在完成所有相关试验并获得必要的许可后,才能提供这批疫苗并投入使用。

    根据巴西圣保罗州与中国早些时候签订的合同,科兴公司将向巴西提供600万剂新冠疫苗,以及生产4000万剂疫苗所需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