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用储蓄卡激活 什么情况下才能进行?

    如今各大电商平台都推出了先消费后还款的服务功能,而京东也推出了一款京东白条,那么京东白条用储蓄卡怎么激活呢?相关操作流程是怎样的?虽然储蓄卡能开通京东白条,但是京东公测收到邀请的才可以用储蓄卡开通白条,并且激活也需要满足相关条件。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

    要激活京东白条,请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京东白条的官方网站,然后打开链接。您首先需要登录您的京东帐户,输入相关的用户信息并登录。

    成功登录后,选择相关的调查,然后单击“拼实力抢额度”按钮以开始获取京东白条配额。稍后将显示配额获取的结果。但是,如果新用户在京东上没有购买和消费记录,则确实很难获得资格。如果您获得一定数量的信用额度,则可以激活该信用额度并将其用于购物。

    激活的条件是什么?

    1、配额将于每天早上九点分发。

    2、京东消费有6条以上的交易记录,并达到铜牌会员级别。

    3、该银行卡需要绑定。如果选择了全部6笔交易以货到付款,并且没有绑定银行卡,则在打开白色栏时需要绑定信用卡。只有受邀用户才能使用储蓄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