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规定打新冠疫苗为国民义务 将全额负担接种费用

    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对于新冠疫苗的消息还是很关注的,因为疫苗是战胜疫情的杀手锏,还有现在一些地区疫情严峻,所以要做好相关的防控措施,今日有消息称日本规定打新冠疫苗为国民义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日本新冠疫苗费用
    日本新冠疫苗费用

    随着不用地方传出新冠疫苗的好消息,全球新冠疫苗研发备受大家关注,大家都想要了解新冠疫苗的接种情况的。日本新增确诊病例2377例,再创疫情暴发以来新高,打新冠疫苗任务艰巨,不过日本政府将全额负担接种费用,我们一起来看看!

    日本打新冠疫苗规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日本疫情严峻,进入11月以来,日本新冠病毒感染者激增。11月19日,东京将新冠疫情警戒级别上调至最高级。截至当地时间19日20时30分(北京时间19时30分),日本当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377例,再创疫情暴发以来新高,累计确诊125921例。

    值得注意的是,日本国会众议院通过了《预防接种法》修正案。这一法案规定,接种新冠疫苗为“国民义务”,具体的接种将由各市町村实施,接种费用由政府全额负担。这一法案在本届国会顺利通过,几乎没有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