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对加入CPTPP持积极开放态度 促进经济发展

    最近中国加入CPTPP引起了国际上的广泛关注,那么CPTPP究竟是什么意思?据悉,中国对加入CPTPP持积极开放态度,那么加入这个协定之后对中国经济会产生哪些影响呢?目前开放市场、经济一体化和国际合作是促进经济发展和繁荣的最佳方式。

    中国
    中国

    在商务部今天(19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高峰在回答媒体有关中国加入CPTPP(全面和渐进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的问题时表示,中国拥有积极和开放的态度。高峰强调,中国主张建立开放,透明,互利共赢的区域自由贸易安排。对于任何区域自由贸易协定,只要符合世贸组织的原则,它都是开放,包容和透明的,将有助于促进经济全球化和区域经济一体化。

    高峰说,中国将加大体制开放力度,希望各方秉承人类共同未来的社区理念,共同促进贸易投资自由化和便利化,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