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记者贷是什么 职业类贷款产品五花八门

    贷款在我们生活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特别是随着不同贷款平台的增多,贷款的门槛也不是很高,但是想要贷款的话肯定要了解该平台的正规与否的。近日就有记者贷火了,那么记者贷是什么呢?

    贷款产品有哪些
    贷款产品有哪些

    贷款是可以解决很多人的资金周转问题的。不同的银行贷款,条件都需要了解清楚,当然贷款之后肯定要按时还款的。一般要求提供担保、房屋抵押、或者收入证明、个人征信良好才可以申请。

    记者贷产品如何

    近日火起来的记者贷吸引了不少人关注,其实这记者贷是在网络中流传的一张中国农业银行制作的传单,该传单主要为推广一款名为“记者e贷”的产品,这贷款利率为3.85%,低于银行目前的房贷利率水平,记者e贷是中国农业银行为从事记者工作相关人员定制的优惠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职业类贷款产品五花八门。近年来,银行针对各类职业推出了种类繁多的贷款产品,像是有银行推出针对医护人员的“天使贷”,授信期限不超过1年,河南省内的贷款利率为3.99%。还有针对当地教师的“教师贷”等等的。此类贷款多为信用类贷款,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