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7MAX获批复飞 安全性能得到保障吗?

    近两年,对于美国波音公司来说是艰难的两年,也是一场噩梦。因为波音737MAX客机连续发生两次飞行故障,导致大悲剧的上演。故此,不得不禁止该飞机在全球停飞举措。时隔一年多后,有报道称737MAX获批复飞,到时是不是真的呢?

    波音飞机
    波音飞机

    近日,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发布消息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预计将于当地时间18日宣布批准波音737MAX复飞。报道一出后,立即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不少人还是就飞机的安全保障性能表示担忧。

    据悉,波音737MAX客机分别在2018年10月以及2019年3月发生了两起重大空难,导致数百万人因此丧命,事情的严重导致737MAX客机在全球遭到停飞,而空难原因关联这一机型的防失速自动控制系统设计缺陷。虽说此前已经多次审核试飞,但美FAA仍未对该飞机批准复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