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有一直没还的吗 逾期还款后果很严重

    疫情期间,很多人的收入大减,还网贷都还不上了。有拍拍贷的用户问,拍拍贷有一直没还的吗?其实,提出这样的疑问,是打算不还拍拍贷的借款了。要知道,逾期还款和拒绝还款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所以不能这样做。

    拍拍贷借钱
    拍拍贷借钱

    无疑,拍拍贷那么多用户,肯定有一些人逾期还款,甚至一直没有还款的。以前是没有纳入国家的征信体系,有人觉得不还网贷的钱没关系。现在拍拍贷已经对接百行征信了,逾期还款的话,是会导致征信污点的。所以,建议大家要按时还款。

    申请网贷,利率比较高,所以很多人欠款越来越多,没有能力还款。不过,这并非理由,既然你申请了贷款,就必须按时还款。否则的话,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那么,网贷逾期还款有啥后果呢?第一、催收,电话和短信通知,影响你生活工作;第二、收取高额罚息,让你损失更大;第三、征信污点,影响日后工作和生活;第四、被起诉,严重的话会坐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