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陀山景区天价便饭调查结果 一顿饭吃掉1900元

    想必很多朋友都知道,在景区吃饭都是比较贵的,但即便价格再高也得有个度吧!最近有消费者举报普陀山景区出现天价餐费,吃了一顿饭居然花费1900元,究竟是什么样的便饭如此昂贵呢?市场监管部就普陀山景区天价便饭调查结果作出了说明,实情究竟是怎样的呢?

    餐饮
    餐饮

    日前,有网友爆料说在普陀山风景区吃一顿饭要1900元,普陀山市场监督部门立即展开调查,现在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11月17日19:00左右,该消费者一行7人在普陀山景区家里香饭店点菜就餐,并在21点左右离开。

    对此,酒店工作人员说,这名妇女和她的同伴点了很多菜,包括一些海鲜和一些酒。同时酒店工作人员说,他们的餐厅始终标明价格,并可以提供菜单。但截至发稿时,商店尚未提供菜单。虽然旅游景点的饭店价格很高,但也不至于高到1900元这么离谱。

    执法人员使用标准重量500克来测试商店中用于称重活食的电子秤,并且秤重显示正确。称重过程已使用执法记录仪进行了记录,当事人完成了有关商品的采购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