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人有什么影响 可以更换吗?

    由于房价的上涨,现在买一套房要花很多钱,如果不是家里非常有钱,一般人都通过贷款买房。那贷款有三种方式,其中一种是住房公积金贷款。在上述贷款过程中,会涉及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人这一问题。那一旦成为住房公积金担保人会有什么影响?

    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人
    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人

    梳理发现,住房公积金贷款是否需要担保人,不同地方的规定是不一样的。有的需要担保人,有的则不需要。一般来说,如果你成为了住房公积金的贷款人,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影响。比如,如果贷款人的房贷没有下来,你不能贷款

    有些人由于各种顾虑,成为公积金贷款担保人过程中会突然反悔。那这时贷款人可不可以更换担保人?根据相关的规定,是可以的,但前提是需要申请,且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具体情况需要咨询你所在地的有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