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奶茶店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一杯利润高达80%

    奶茶是我们最喜欢的一种饮料,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能看到奶茶店的身影,可想而知奶茶多么受人欢迎。有人看上奶茶店行业,于是,就选择投资奶茶店,投资并不是很高,吸引更多人开店。这么多人开店,奶茶店一个月能赚多少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奶茶店小生意
    奶茶店小生意

    奶茶一年四季都是旺季,而且奶茶销量一直以来都很好,只要做得好奶茶店的生意就不会差,所以说开一家奶茶店也是不错的。奶茶店味道好,人流量多,生意绝对不会差。最重要的是奶茶店制作成本低,利润高,赚钱的机会就高了。

    奶茶的利润率一直很高,一杯奶茶的平均利润可以接近80%。一般来说,大城市的奶茶售价较高,顾客的人均购买价格为10元。如果每天平均收到80位客户来算的话,则每天的营业额为800元,一个月下来就超过万元,收入令人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