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蛋壳公寓租户排队退押金 有可能将宣布破产

    疫情影响到了许多企业,其中一家就是蛋壳公寓了,所曝出的问题很不乐观。最近,蛋壳公寓出现了各种问题,网络断网,拖欠工资,出现资金链断裂等,现在更曝出了蛋壳公寓租户排队退押金一幕,消息曝出之后引起媒体报道。下面一起看一看。

    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通过网上的消息了解到,有网友向记者反映,蛋壳公寓出现了服务停摆这一幕,接着被房东驱赶,甚至被停水停电,出现这一幕都是因为蛋壳公寓出现资金链断裂,就连员工薪酬也遇到拖欠,到目前还没有发放工资,目前情况很不好。

    许多网友报道说,蛋壳公寓出现服务停摆、房东驱赶房客水电中断等现象,怀疑资金链断裂了。 11月17日,记者探访蛋壳公寓的办公室,直击租户排队登记退押金现场。

    蛋壳公寓的几名员工向记者证实了其真实性。据了解,这个蛋壳公寓本应在每个月的10日支付工资,但仍处于拖欠状态。“工资确实延迟了,但是许多同事仍然坚持自己的职位。”一个蛋壳公寓的员工说。拖欠工资与此同时,16日,一些媒体援引新辞职的员工的话说,蛋壳公寓可能宣布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