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失业金多少钱一个月 揭开2020发放标准

    疫情到来之后,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影响,导致许多人失业了,他们没有了工作,收入方面更不用说了。失业是很正常的事情,短时间内没有找到新的工作,可以领取失业金的。来关注一下上海,现在上海失业金多少钱一个月?下面一起看一看。

    上海失业金最新消息
    上海失业金最新消息

    上海,又叫“魔都”,属于国际金融城市。如果员工非因本人意愿而失去工作的,可以领取失业金。这个寸土寸金的繁华大城市,在领取失业金方面也是较高的。今年上海失业金也发生了变化,重新作出了调整,各位真的需要了解一下。

    2020上海失业金每个月多少钱? 1、第一个月至十二个月领取失业保险金的失业人员,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为1895元/月; 2、第十三至二十四个月领取失业保险金的失业人员,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为1516元/月;3、延长失业保险金的失业人员,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为每月12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