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全球首款定制网约车 D1有什么优点?

    滴滴,是国内网约车行业的龙头老大;比亚迪,是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龙头老大。早前,两者携手合作。11月16日,两者公布最新成果——滴滴全球首款定制网约车。话说,这款定制网约车长什么样子?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滴滴全球首款定制网约车
    滴滴出行

    据介绍,滴滴全球首款定制网约车名字为D1,主打色调为“青果色”。D1采用了高度定制的超级座椅、移动公文包等,让司机在长时间驾驶工作中减缓疲劳。对于司机来说,D1在租金、充电等方面更加实惠。此外,D1方向盘上有“滴滴键”,司机师傅通过“滴滴键”一键接单,不用另外使用手机。

    对于乘客来说,大家可以通过滴滴App调节车内空调温度、风量等。同时,D1搭载了AEB系统,急行遇障时会自动刹车,保障司乘安全。看到这,你应该发现滴滴这款定制网约车的优点。那你想不想尝试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