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户口买社保多少钱一个月 养老保险缴纳时间多少年

    大家对社保这个词并不陌生了,因为现在有很多人都购买了社会保险,而一般在用人单位工作的职工都有购买社保的,该公司会为员工缴纳一部分的社保费用,对于实际缴纳社保的基数是多少这也得看单位的情况而定。那么,农村户口买社保多少钱一个月呢?下面看看。

    农村社保险
    农村社保险

    如果在同一城市,累计缴纳基本养老保险满15年,基本医疗保险20年,退休时,即按缴纳所在城市标准发放最低基本养老金,执行缴纳所在城市医疗保险标准。而去年缴交标准是一年3800多元,相当于一个316元,但具体多少不同城市费用也不同。

    如果是流动工作人员,在每一城市,基本养老保险与基本医疗保险均未够年限,而在所有城市的累计缴纳基本养老保险满15年,基本医疗保险满20年,则按其户藉所在地标准发放基本养老金,执行户籍所在地医疗保险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