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只会感染人类吗 相关报道这样显示

    新冠肺炎疫情到来,严重威胁了人类的生命健康安全。由于新冠病毒十分顽强和狡猾,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疫情还未能得到有效控制。对此,有人疑问新冠病毒只会感染人类吗?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新冠病毒不仅仅感染人类
    新冠病毒不仅仅感染人类

    2019新型冠状病毒,2020年1月12日,世界卫生组织正式将其命名为2019-nCoV。人感染了冠状病毒后常见体征有呼吸道症状、发热、咳嗽、气促和呼吸困难等。然而,根据专家的调查结果显示,新冠病毒并不仅仅只会感染人类

    此前就有相关报道显示香港确诊世界首例狗感染新冠病毒。此外,美国《国家地理》刊文也表示,美国第一只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狗已经死亡。消息指出,该只狗在感染新冠病毒之后的表现与人类的症状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