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 这些平台可以多关注

    在如今,申请网贷是非常方便的,一般只要通过身份验证,就能快速下款。但申请网贷,一定要到正规的平台,避免遇到非法的高利贷平台,那么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1、万达普惠:是万达投资集团旗下普惠金融服务品牌,平台背景是很强大的,在万达普惠借钱,最高额度是5万,需要实名制手机号和芝麻分,有部分地区未开放申请。

    2、京东金条: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产品,主要为信用良好的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款服务,最高可支持提现额度20万元。京东金条具有在线贷、无抵押、实时批、到账快的特点,在场景使用上的延伸,也可以满足用户各类场景下的现金需求。

    3、360借条:360旗下的一款产品,有360做为后台,在安全性方面还是有发言权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支持随借随还。

    4、微粒贷: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微粒贷目前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500元-30万元之间,依据个人综合情况而异,单笔借款可借500元-4万元之间。

    5、招联好期贷:贷款额度为2000-5万,对借款申请者的年龄要求为22-55周岁,申请后由系统自动审批,可以分3期、6期、12期或24期来偿还。

    最后提醒大家,正规的网贷平台,一般指有正规营业执照的网贷平台,并且贷款利率要符合国家规定,大家在借贷的时候要小心,不要到一些不知名的新平台申请贷款,以免上当受骗,惹上高利贷或者套路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