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原财长楼继伟已注射两剂新冠疫苗 中国疫苗效果非常好

    自从中国宣布研发新冠疫苗后,国人都想知道中国疫苗的效果如何。据原财长楼继伟在近日透露,他已经注射两剂新冠疫苗,还表示中国疫苗试验进展非常好,接种两剂后得到抗体率达到99%。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楼继伟表示,目前中国进入三期临床试验的新冠疫苗共有4款,所公布的接种程序类似,都是分两剂次接种,间隔时间为14到28天。各国之间应该就新冠疫苗研发进行合作,楼继伟还预测,全球经济需要到2022年才恢复。

    目前,在我国进入I期以上临床试验的新冠疫苗已经有14个,进入三期临床试验的新冠疫苗共有4款,这些数字都是全球第一。有媒体表示,中国疫苗研发速度领先全球,中国疫苗将作为公共产品供应全球。

    楼继伟呼吁各国应合作进行疫苗研发攻关,“攻下来其实是很重要的,但是能够全面地发放、接种,那是很难的。”他预计,全球经济将在2022年之后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