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屏iPhone12开卖即破发 最高售11899元

    随着这几年越来越多人喜欢大屏幕的手机,每年上市的手机品牌多数也是大屏幕的。但是今年的小屏iPhone12却引起了苹果粉丝们的欢迎。近日报道,在13日,小屏iPhone12开卖即破发,一早消费者就在店门口等着,为的就是能买下小屏iPhone12,太热售了。

    小屏iPhone12开售
    小屏iPhone12开售

    据报道,在11月13日,iPhone 12 mini及iPhone 12 Pro Max正式发货。在当天上午9点前,记者抵达了深圳益田假日广场的苹果直营店,在现场已经有十几人在排队等候,据了解到所有人都是为iPhone 12而来的。

    随着客户表现出对大屏智能手机的偏爱,记者在现场了解到,iPhone 12 Pro Max比小尺寸的iPhone 12 mini更受欢迎。此前,苹果正式开放了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的预售,其中,最高售价为11899元的iPhone 12 Pro Max在开放下单后销售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