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顾问建议封国 停止商业活动补偿损失

    美国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每天有大量人因感染新冠肺炎死亡,拜登此前已经表示,上任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控制疫情。近日,拜登新冠疫情顾问迈克尔·奥斯特霍尔姆建议,美国应该全国封锁至少4个星期。

    美国或会封国
    美国或会封国

    奥斯特霍尔姆认为,在疫苗获得批准和分发之前,美国需要在四到六周的时间内停止商业活动、补偿损失,那有助于遏制新冠病毒大流行,让经济重返正轨。在不久前,奥斯特霍尔姆表示美国疫情形势正奔向“地狱”。

    奥斯特霍尔姆是明尼苏达大学传染病研究和政策中心的主任,他在周三说,由于越来越多的美国民众厌倦了戴口罩和和保持社交距离,患上了所谓的“流行病疲劳症”。随着冬天来袭,新冠病毒的传播速度会更快,因为大家更喜欢呆在室内。

    奥斯特霍尔姆认为,美国采取全国封锁的政策,可以把新增病例数量以及住院人数降至可以控制的范围内。他说:“我们现在就可以为所有工人的工资、中小公司或市、州、县政府的损失买单,我们可以做到这一切。”他说。“如果我们这样做了,那么我们就可以封锁4到6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