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国人也加入“直播带货”大军 直播行业还能火多久

    大家有玩视频直播吗?以前很多中国人进入这个行业,不过现在外国人也加入“直播带货”大军。这说明什么?说明这个行业越来越火了。当然,只要有钱赚的话,自然是吸引更多的人进入该行业挖金。

    女主播直播
    女主播直播

    在中国,确实有不少人进入直播行业。其中,一些人是为了娱乐,一些人是为了赚钱,一些人是为了在这个行业找到信心。事实上,的确有不少人从事直播行业赚了大钱,也找回了信心。甚至,现在外国人也加入“直播带货”大军。

    以往国内直播行业大军成员都是以中国人居多,不多看到赚钱那么快那么多,所以现在也有不少外国人加入了。据报道,中国的代理公司正在培训在中国的外国主播,同时在国外招募“网红”,希望抓住这种赢利模式。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说,随着品牌寻求向海外扩张,该公司近两年来一直在培训外国主播。该公司旗下现在约有50名主播——其中一半以上在中国居住,瞄准的是美国、法国和西班牙等市场

    那么,现在这么多人加入直播大军,究竟直播行业还能火多久呢?根据预测,直播这种曾经不起眼的购物方式,将改变全球消费者的习惯,这些消费者的脚步,已经从商业街走向了网络。所以,不少专家认为,直播行业将会继续红火下去,不过相关的监管法规也会越来越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