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今日数据 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17万例

    截止目前,新冠肺炎病毒在全球范围内持续蔓延,特别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疫情形势最为紧张,在过去的20天时间里更创下了疫情爆发以来最高。对此,不少人担心美国疫情今日确诊人数是多少?下面一起去看看疫情数据。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根据美国官方公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11月13日10时15分,全美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高达10873936例,累计死亡病例248585例。与过去的24小时相比,单日新增确诊病例165306例,新增死亡病例1188例。

    而得克萨斯州在11月11日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00万例,成为了美国疫情最严重的一个州,也是首个确诊破百万例的州。近段时间以来,美国确诊病例再次激增,加利福尼亚州、中西部各州再次遭受重创,住院人数急剧上升,导致医疗资源十分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