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单飞谋上市? 华为回应:目前还是传闻

    近日,有媒体爆料,荣耀要寻求“单飞”,华为以1000亿人民币将荣耀打包出售给其它公司,不过华为高层和荣耀高层会在新的公司担任核心高层。针对这件事情,荣耀始终没有回应,有华为相关人士透露,尚处于传闻阶段。

    荣耀出售事件
    荣耀出售事件

    虽然消息已经传出,但华为始终还未公开承认将剥离荣耀。同时,11月11日,神州数码已经明确表态没有竞购荣耀。华为是不是要出售荣耀,目前还是一个谜。

    有媒体报道称,美国禁令对华为供应链造成重大影响,如果持续下去,必然会影响华为旗下手机业务的正常发展。因此,剥离出去,独立于华为,荣耀就可以不受禁令的限制,可以继续与高通、联发科等主流芯片厂开展业务合作。

    同时,荣耀单飞,也具备一定条件,目前荣耀在手机市场有较强影响力。荣耀拥有数亿用户,品质和体验都不错,荣耀也拥有自己的粉丝群体。不过荣耀一旦单飞,对华为和荣耀的影响都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