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2g网络还能用吗 官方披露什么时候关闭?

    2G,是第二代手机通信技术规格。目前,市场上主流的网络是4G,5G也在大力推广中。随着网络技术的更新迭代,运营商也在做退网工作。不少人好奇,联通2G网络现在还能用吗?官方有没有说什么时候关闭?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g网络还能用吗
    联通2g将退网

    在第十一届“2020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中国联通5G共建共享工作组组长苗守野表示,今年底,已计划240个本地网2G退网,最快2021年年底2G全面退网。据苗守野说法,3G退网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最终实现4G+5G协同的极简目标网。

    其实,早在2018年,联通就发布过2G退网的通知,如今2G将正式退出历史的舞台。对于2.73亿用户来说,向3G、4G迁转是必然选择。尽管一开始会让他们有些不习惯。但从使用体验来看,升级网络是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