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到假名牌牵出1.6亿制售假案 案值1.6亿元

    不同的名牌产品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尤其是随着网购的便利,一些消费者也会选择在网上购买奢侈品的。当然现在很多东西都能造假,所以消费者买到假货也要懂得维权了。就有人买到假名牌牵出1.6亿制售假案,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购制售假案
    网购制售假案

    不少人都追求名牌,所以一些奢侈品是很抢手的。例如名牌化妆品、名牌包包、衣服等等。不过你买的奢侈品可能是假货,双十一的到来,各种商品优惠吸引消费者购买,一些不法分子也趁虚而入。

    网购买到假名牌

    近日,江苏盐城,一女子在网上买到了假名牌服装,报警后,建湖警方顺藤摸瓜破获一起特大生产销售假冒知名品牌服装案。嫌疑人在社交平台售卖假名牌,该网店上架的衣服均是无牌,当有顾客买衣服时,李某会推荐客人添加社交账号购买衣服,该账号大量发布名牌衣服图片,出售的衣服均为假冒品。

    值得注意的是,广东等多地窝点被端,目前,该起案件已抓获黄某等8名主要犯罪嫌疑人,现场扣押手机15部、电脑15台、账簿100余本,各种假名牌服装1.2万余件,案值1.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