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CEO谈中国移动 期待双方持续合作

    随着5G商用的逐渐普及,4G手机销量已经在以意想不到的速度下降,取而代之的将是新一代的5G通讯功能。如今,以5G为代表的无线技术在日常生活中,以及全球经济发展正变得越来越重要。近日,高通CEO谈中国移动,表示非常期待双方能够持续合作。

    美国高通公司
    美国高通公司

    在11月11日晚间,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高通公司CEO史蒂夫莫伦科夫在论坛上表示,中国“十四五”规划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具有深远意义,在这期间将会不断培育和推动新的世界经济发展驱动力,而5G科技将是其中的最关键因素之一

    截止目前,高通与中国移动生态系统已经有超过25年合作历史,在新一代的5G功能领域中,基于5G所带来的稳健且强大连接平台,莫伦科夫表示双方应该去创造更多的新服务、新体验、新行业。十分期待与中国移动生态系统持续合作,为全球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