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PS5发售日期是何时 中国价格大约多少钱?

    PS5指的是索尼推出的Playstation系列家用式游戏主机的第五代。目前,索尼PS5发售日期及价格备受舆论关注。不少人好奇,索尼PS5具体什么时候发售?在中国发售价格大约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PS5发售日期
    索尼发售PS5

    据索尼此前的消息,PS5将于11月12日(星期四)在全球发售。这不,今天一大早“PS5发售”一词上了热搜榜,引发广泛热议。据参加索尼北京体验会的媒体消息,不管是从颜值还是从性能等方面来看,PS5远超过前几代。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PS5国行版未能在同一日发售,大家仍需等待。而就电商平台的数据,索尼PS5限量预售价格在9000元左右,预计在11月19日上市。目前,在炒作之下,PS5价格涨到了上万元。这让一些玩家望而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