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大午集团发生了什么?三分钟看懂最新事件真相

    大午集团,是河北保定知名的民营,其高层被警方“连锅端”。外界好奇,大午集团发生了什么?据河北省高碑店市公安局11月11日发布的警情通报,孙大午等人涉嫌寻衅滋事、破坏生产经营等违法犯罪。下面,我们用不到3分钟时间来了解一下吧。

    河北大午集团发生了什么
    孙大午被抓

    公开资料显示,大午集团全称是河北大午农牧集团有限公司,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省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集团总部占地近5000亩,员工9000余人。集团下辖大午饲料有限公司、大午种禽有限公司、大午食品有限公司、大午肥业有限公司、大午水业公司等独资公司28家;合资公司一家,为大午酒业宜宾酿酒基地,其实控人是孙大午,持股43.75%。同时,孙大午担任该公司监事长职务。

    据警方的通报显示,经侦查,大午集团孙大午等人涉嫌寻衅滋事、破坏生产经营等违法犯罪。2020年11月11日,公安机关依法对孙大午等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而据媒体的报道,此次抓捕行动可能与大午集团与河北徐水国营农场的占地纠纷有关。但是,具体真相有待警方进一步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