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大午集团孙大午怎么放出来的?来看案件详解

    这几天,一个名为孙大午的农民企业家备受关注。他是何许人也?公开资料显示,孙大午是河北大午集团监事长、养鸡状元。梳理发现,在此次被抓之前,孙大午曾因为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入狱3年。那他是怎么放出来的?

    河北大午集团孙大午怎么放出来的
    监狱

    时间回溯至1988年,当年孙大午和妻子下海创业,启动资金只有1000只鸡和50头猪。没想到的是,孙大午夫妇把生意越做越大,最终成立了大午集团。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大午集团面临资金方面的困境。为此,孙大午通过“民间借贷”进行融资。这种融资活动持续了8年时间。2003年5月,孙大午被捕,罪名是涉嫌非法集资

    孙大午案件经过媒体报道后,引发各界讨论,巴曙松等知名人士还一度写文为其“撑腰”,最终法院判决孙大午获刑3年,缓刑4年执行,罚款10万元。2003年11月1日,孙大午被释放回家。对此案,他的看法是:我无罪,但我服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