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支持鸿蒙的家电 多个品牌用上在今天上市

    华为鸿蒙系统,相信大家都知道鸿蒙是华为最成功的操作系统,鸿蒙系统被用到了家电领域,引起了业内关注,现在有了最新进展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首批支持鸿蒙的家电终于迎来上市了,就在今天,当消息传出之后引围观。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鸿蒙系统
    华为鸿蒙系统

    媒体报道,美的是首批支持鸿蒙系统的家电企业之一,现在美的搭载鸿蒙系统的产品上市与大家见面了,据美的官微最新消息搭载HarmonyOS的美的产品就在今天双十一上市。为大家揭开鸿蒙家电的神秘面纱。

    据悉搭载HarmonyOS的美的产品是全新智能交互体验的极光套系——以智能灶、油烟机、洗碗机、电热水器、燃热水器、净水器为核心的家居全场景家电组合,跨界互联华为Mate 40系列手机,为用户带来生活上场景的互联互通和人机交互的不一样的体验。

    美的即将推出的极光套系将薄纱般的极光蓝倾洒于产品外屏幕的轮廓上,通过光学彩镀工艺结合彩绘工艺,在不同的光学场景中呈现出变幻莫测的渐变幻彩视觉效果。新产品融入我们的生活,相信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