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建平简介 是滑县中骄温尔顿酒店有限公司老板吗?

    这几天,一个叫陈建平的失信人备受舆论的关注。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2016年至2020年,陈建平卷入4起案件,涉及金额达3000多万。不少人好奇,陈建平是谁?公开资料显示,她是男星黄明昊的妈妈,也是一名商人。

    陈建平简介
    陈建平成失信人

    据企查查信息,2016年至2020年,陈建平及滑县中骄温尔顿酒店有限公司四次成为限制令对象,申请人包括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瑞安支行。资料还显示,陈建平名下有8家企业。

    尽管陈建平和滑县中骄温尔顿酒店有限公司一起收到了消费限制令,但公开信息显示,两者之间并无关系。据悉,滑县中骄温尔顿酒店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26日,法定代表人是缪金福,股东分别是温州中骄控股有限公司、缪金福、吴顺者,分别持股40%、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