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阜阳确诊一例上海关联病例 一直佩戴口罩仍被感染

    最近国内部分城市都出现了疫情,有些是境外输入的,有些是本土的,今天安徽阜阳确诊一例上海关联病例,据悉,安徽该确诊病例与上海确诊病例两人此前都在上海浦东机场从事货物搬运工作,目前所有的密切接触者均已接受核酸检测并且该病例活动过的区域与场所都实施了防控。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11月10日,我市颍上县确诊一例新冠肺炎,患者兰某与王某某有密切接触,王某某是上海市11月9日报告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月10日00: 00,经专家会诊,转送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经过县级核酸检测和省市复查,兰某于11月10日8时17分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

    病例兰某,男,50岁,住所地颍上县申城镇张洋社区。他在上海的一家公司工作了很长时间。回到颍上之前,他在上海浦东机场和王某某一起在机场搬运货物。他在工作场所一直戴着口罩,每次进入工作场所都要量体温。

    流行病学调查显示,兰某于11月5日16: 00从上海川沙乘坐安徽K58699公交车返回颍上,然后乘坐安徽K5098J面包车返回社区家中。11月7日,兰某和儿媳带孙子到颍上县人民医院就诊,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其他时间未外出。该病例居住地及所到场所已落实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