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连降10周 今年生猪价格仍将震荡运行

    大家都知道上半年猪肉的价格处于高位的状态,但是进入下半年之后,就发现猪肉价格方面出现下跌了,我们都希望猪肉价格能回到正常的水平线上,现在下跌了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近期下跌情况比较频繁,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猪肉价格连降10周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猪肉价格下跌
    猪肉价格下跌

    农业农村部监测数据显示,全国猪肉平均批发价格已连续10周下降,价格曲线已进入下降周期。上游企业端的生猪价格也同比下降。 11月9日晚,新希望(000876),唐人神(002567)公布了10月份的销售数据。新希望数据显示,10月份,商品猪平均销售价格为28.39元/公斤,环比下降-14%,同比下降-16%。

    此前,牧原股份(002714)、温氏股份(300498)公布的10月销售数据也显示,生猪销售价格较上月有所下降。但是,因为年底消费旺季即将到来,因此一些分析师认为,今年的生猪价格仍将震荡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