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可敌国的瓦家帮着打压华为 揭秘瓦伦堡家族实力

    此前,瑞典对外宣布排除华为参加5G网络建设,而且华为在完成了5G基站建设,宣布在2025年全部拆除,意味着瑞典面临巨大的损失也要排除华为。发现有一家实力很强大的家族对华为并不是很友好,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瑞典富可敌国的瓦家帮着打压华为,说的就是瓦伦堡家族。下面一起看一看。

    瓦伦堡家族打压华为
    瓦伦堡家族打压华为

    11月10日,瑞典的5G频谱将正式拍卖。拍卖前夕,瑞典邮电管理局随意制定了非常不可靠的规定,禁止所有参与拍卖的电信公司使用华为等中国设备;必须在2025年初更换使用中的设备。

    纸质禁令直接消除了一切。美国《外交》杂志直言不讳地说:“瑞典对华为的限制是各国中最新、也是强度最大的举措之一。”随着事件的发酵,人们发现瑞典政府背后有一股神秘力量,即瓦伦堡家族。

    这个标榜“存在,但不可见”的瑞典家族,时至今日已传承6。那些著名的公司,如电信巨头爱立信、机械设备巨头ABB,制药集团阿斯利康,飞机和汽车制造商萨博、北欧航空等均由瓦家控股。他们几乎控制了瑞典股票市场的三分之一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