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总裁炮轰特斯拉 讽刺后者是刚起步的新人

    作为全球市值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以及特斯拉这两家汽车巨头,一个是拥有百年历史的老品牌,一个是新型能源后起之秀,商业合作上基本扯不上边。但近日丰田总裁章男炮轰特斯拉,并讽刺后者是刚起步的新人。

    日本丰田汽车
    日本丰田汽车

    在11月6日,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司召开了第二季度的财报会议,而在会议上总裁丰田章男直言不讳地“炮轰”特斯拉并暗讽特斯拉是刚起步的新人,这一点与全球卖出超过1亿辆汽车的丰田比,完全是没有可比性。

    这一番话当即引起了会议在座的纷纷热议,虽说如此但年产能还不到50万辆汽车的特斯拉,市值却远远超过了一众老牌车企,更是在今年7月份特斯拉取代了丰田在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位置。据悉,两者之间市值分别是4075亿美元1918亿美元,差距整整超过了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