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霸王被申请破产 法人被限制高消费

    不同公司的发展都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小霸王公司大家都不陌生了,该公司的产品很是受欢迎,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小霸王被申请破产,而且法人被限制高消费,这是怎么回事呢?最新的数据显示如何?

    小霸王破产消息
    小霸王破产消息

    中山市小霸王公司专业从事教育类电子产品的开发研究、生产和销售,建立于1987年。现在“国民游戏机”小霸王渐成童年回忆,在市面上难见踪影,那么目前小霸王公司被申请破产重整,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霸王破产重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曾经的小霸王,凭借其游戏机、学习机产品风靡全中国,现如今这小霸王成为一代人的回忆。10月9日消息,最新的数据显示: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被申请破产重整,申请人为殷小云。同时,法定代表人冯宝伦已被法院列为限制高消费人员。

    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曾烧钱计划上市,如今被申请破产重组。自2019年起,小霸王文化已牵涉多达98起司法案件,其中,涉及多起股权投资款的纠纷。有业内人士透露,小霸王项目投资出现问题,亏了两三个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