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总裁评特斯拉 没做出真实的东西

    特斯拉无疑是2020年最受外界关注的汽车厂商,今年特斯拉股价疯涨,截止现在已经涨至4075.5亿美元,超越丰田成为全球第一大车企。不过对于特斯拉的高市值,丰田总裁丰田章男似乎不太认可。

    特斯拉总裁马斯克
    特斯拉总裁马斯克

    丰田章男在昨日评价特斯拉,称尽管特斯拉的市值的确相当高,“但它并没有做出真正的东西”。特斯拉的业务是一家仍在推广新颖菜谱的餐厅,而丰田则更像是一家已经拥有大量客户的餐厅。

    丰田章男表示“特斯拉认为,他们的食谱将成为未来的标准,但丰田拥有的是真正的厨房和真正的厨师。他们并没有制作出真实的东西,人们只是在购买食谱。”相对于特斯拉来说,丰田能够做出真正的“食物”。

    丰田章男承认,特斯拉目前的估值的确超过了日本七家汽车制造商估值的总和,但他强调称,丰田目前生产和销售的汽车数量和种类都比特斯拉多得多。丰田章男表示,丰田已经生产了超过1亿辆汽车,这是特斯拉不能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