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章泽天成立新公司 名字由来竟是这个

    前不久有消息传出刘强东从章泽天的公司中退出,于是引发了两人离婚的传闻,然而根据最新消息称,刘强东与章泽天最近又成立了新的公司,不过章泽天占股比较少只有1%,而刘强东持股99%,并且这家公司还以两个人的名字为由取名“天强”,这一波恩爱也是秀得让人猝不及防。

    刘强东
    刘强东

    去年以来,刘强东与章泽天就动作频频,先是传出离婚的消息,然后刘强东退出了章泽天的公司,而章泽天也从刘强东的产业中退出,于是引发外界纷纷揣测,但是现在夫妻二人却以两人的名字命名了一家新公司,虽然奶茶妹妹持股比较少,但这也正好破了两人离婚的传闻。

    据天眼查询,刘强东和张章泽天共同组建了一家新公司:前者持有99%的股份,后者持有1%的股份,公司名称取为“天强”。

    天眼显示,2020年11月3日,三亚天强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公司类型为有限合伙公司,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北京天强坤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含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财务咨询;社会经济咨询服务等。

    天眼查App显示,该公司由刘强东,章泽天和北京天强坤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持有。而北京天强坤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刘强东持股99%,由章泽天持股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