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约翰逊:英格兰封锁12月结束 封城预计延迟到明年

    国外多个国家出现疫情反弹的情况,而且有的国家比第一波疫情更加严重,清楚疫情所带来的严重性,果断采取了封锁等措施。英国就是其中一个国家,宣布采取封锁,英国首相约翰逊:英格兰封锁12月结束。下面一起看一看。

    英国封城
    英国封城

    英国疫情出现大幅度反弹的情况,面对如此严重的一幕,英国不得不采取紧急措施,预计是封锁一个月的时间就结束了。英国首相约翰逊:英格兰封锁12月2日结束,就在这个时候听到有人说,该措施预计延迟到明年,是真的吗?

    英国首相约翰逊10月31日宣布,英格兰将从11月5日至12月2日实施全面的封锁措施。一些内阁大臣认为,封锁将持续到明年。据英国《都市日报》报道,约翰逊2日明确表示,英格兰的封锁措施将于12月2日结束。

    约翰逊对报告说,根据这份报告,“无论如何,这些限制将在12月2日结束,下议院将采取进一步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