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台州新购买住房3年内不得交易 楼市调控新政

    不同地方的房价都是有人会关注的,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房了,不过在一些地区买房还是要了解当地的买房政策的。近日有消息称浙江台州新购买住房3年内不得交易,楼市调控新政来了!

    浙江台州楼市新政如何
    浙江台州楼市新政如何

    不少打工者都想要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当然买到心仪的房子并不是那么容易的。生活中,买房卖房都是经常发生的事情,台州发布楼市新政,在市区新购买住房的要注意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台州发布楼市新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1月3日晚间,浙江省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台州实行住房限售政策,自通知实施之日起在台州市区新购买的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满3年后方可转让,购买时间以交易合同网签时间为准。

    值得注意的是,在通知中提出要加强商品房预售管理。要严格执行商品房预售许可政策,分期申请预售的商品房项目,每期预售建筑面积不少于3万平方米(尾期除外);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及以下的项目一次性申请预售。还有准售房源及每套房屋销售价格不得高于备案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