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时间 2020年11月5日汽油价格上调吗

    油价上调的话,车主加油就会多一笔开支。所以,车主盼望油价下调,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那么,11月油价调整时间,你们是否知道呢?现在不少车主问2020年11月5日汽油柴油价格调整的趋势,或许看了下文会有答案。

    车主加油
    车主加油

    油价调整方面的消息,是比较多车主关心的。小编了解到,11月份会调整两次油价,分别是11月5日以及11月9日。但是,这两次油价是上调还是搁浅调整,目前还未确定,最终还是等发改委公布最新消息。

    当然,对于油价调整是可以预测的。根据近日国际原油变化趋势,不少人推测下次油价调整将会迎来下跌。距离上次调整已经过去10天,目前山东油价呈下跌趋势。那么,你认为11月5日油价下调可能性有多大呢?其实,小编也认为那时的油价下调是较大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