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格兰将进入第二次全面封锁 单日增确诊病例超2万人

    当前,新冠病毒仍旧风靡全球各国家,给经济发展等各方面均带来不同程度影响。近段时间,英国疫情形势加剧,在昨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宣布英格兰将进入第二次全面封锁,下面一起去看看英国疫情确诊死亡数据。

    英国疫情
    英国疫情

    10月31日晚间,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召开紧急记者招待会,宣布从11月5日起英国英格兰地区将开始实施第二次全面封锁,时间暂定至12月2日结束。届时当地除了售卖生活必需品的超市外,餐饮、娱乐等非生活必须设施、机构一律被要求暂停营业。

    据悉,这已经是继法国后又一个宣布进入第二次封锁的国家,可想而知新冠病毒在欧美地区仍在不断恶化蔓延。截止目前,英国累计确诊病例达1011660人,死亡病例46555人,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21915人,新增死亡病例326人。